行政院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為提升民間中藥用藥安全品質,增加民眾對中藥使用的認識,特於桃竹苗三地舉辦多場中藥免費講座,安排中藥養生用藥觀念、中藥材的認識與鑑別、中藥在生活上的應用等議題,旨在建構桃竹苗地區之中藥用藥安全環境,以滿足桃竹苗區民眾保健需求,增進民眾身心健康。

住在桃園的朋友別放棄這次難得的機會喔~

中醫養生保健講座線上報名網址(桃園場):http://edu.tcfst.org.tw/edm/99B035.asp

地點 桃園長庚醫院一樓大廳(桃園縣龜山鄉舊路村頂湖路123號)

日期/時間 2010/4/27 (二) 10:00~11:30
主題 中藥藥物濫用

日期/時間 5/25(二)10:00-11:30
主題 有毒中藥與中藥不良反應

日期/時間 6/29(二)10:00-11:30
主題 中藥之配伍與民眾使用認知

日期/時間 7/27(二)10:00-11:30
主題 中西藥物交互作用及用藥安全

報名方式

 1.  講座洽詢:03-5735521分機3237 蘇小姐
 2. 免費講座僅接受網路報名,恕不接受電話與傳真報名。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 3. 為響應環保減少紙張浪費,講義於課程前三天寄送課程通知單時提供下載網址,請您依個人需求下載並自行列印,現場恕不提供紙本講義。敬請確認您E-mail的正確性以免影響您的權益,謝謝您的配合。
 4. 請珍惜政府提供之免費講座,若報名後無法前來,請您前一天來電告知,以便基金會將名額提供給其他人。無法出席卻未事先告知者將取消您後面場次的報名資格,敬請您支持與配合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